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到我县调研指导见义勇为工作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30 10:57:39  

5月29日上午,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蒋美兰到我县调研指导见义勇为工作。开封市见义勇为协会副理事长郑西乾、秘书长李宏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卫超,县见义勇为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国信等陪同调研。

蒋美兰一行实地参观了尉氏县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对我县高质量、高标准加强见义勇为宣传阵地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尉氏县邢庄乡见义勇为工作站,蒋美兰一行认真查阅了邢庄乡见义勇为工作档案,对邢庄乡见义勇为工作站的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及“99公益日”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蒋美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省见义勇为英模周振伟,详细询问了周振伟的身体健康状况,对周振伟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并送上慰问金伍仟元。周振伟对省、市、县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将再接再厉,继续为见义勇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