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农发行省分行就夏粮收购信贷工作到我县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22 16:14:14  

5月19日上午,农发行省分行粮棉油处刘军,农发行市分行副行长谢丽萍一行来到我县,就夏粮收购信贷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副县长侯俊超出席座谈会,县农发行、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和粮食收储企业及加工、贸易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我县今年夏粮种植、收购、储备相关情况介绍,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农发行开封市分行与县直相关部门、参与收购的企业代表,就夏粮收购市场形势、收购意向、资金需求等重点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侯俊超指出,夏粮收购是全年粮食收购工作的首战,做好粮食工作、保障粮食安全意义重大;我县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提前部署安排,切实把服务夏粮收购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确保夏粮收购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在下步工作中,我县将进一步加强收购统筹组织,着力激发市场化购销活力,发挥好龙头骨干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办好各类产销洽谈活动,持续优化为农为企服务,确保颗粒归仓,农民有序售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