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陈志刚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2 16:26:31  

6月1日下午,县长陈志刚在调研夏粮收购工作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解民忧的高度,主动作为、积极应对,按照把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的原则,努力解决夏粮收购中存在的问题;副县长郑超杰及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农发行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志刚一行深入尉氏永达国家粮食储备库,实地察看粮食储备库粮仓准备情况,听取企业收购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粮食烘干、收购价格、收购流程、储粮规模等情况。

陈志刚指出,粮食收购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粮食安全责任,确保夏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发挥好粮食收储主渠道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夏粮收购工作;农发行、财政部门要做好配合,及时协调沟通,争取更多资金、贷款,为夏粮收购提供充足保障;各粮食购销企业、收购站点,要为卖粮农户提供贴心细致地服务,切实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