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推进会议暨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6 17:05:11  

6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推进会议暨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县领导张明新及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明新指出,进入6月以后,高温、高湿、雷电、强降水等极端天气因素对安全生产影响较大,历来是事故易发高发期。

张明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组织开展集中检查,针对危化企业、燃气行业、道路交通安全、施工工地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对于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定期开展防火巡查检查,做到风险隐患早发现、早预警。要强化消防宣传教育,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定期组织消防培训,开展疏散演练,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要加强风险研判和工作调度,加强各类抢险救援队伍力量,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科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全力抓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及时消除重大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消防工作,对全县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