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王红涛一行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1 12:11:03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王红涛一行先后到县第二公办幼儿园、建设路小学进行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节日问候。县领导杨睿、孟海彬及县教体局、财政局、妇联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县第二公办幼儿园,王红涛一行欣赏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实地察看了校园餐厅和教学环境,详细了解了教育教学情况。

王红涛指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特色办学理念,善于发现和激发孩子们的兴趣与潜能,打造特色鲜明、儿童喜爱、家长满意的公办园所;要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用心用情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对园区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助推公办园所争创省级示范幼儿园。

走进建设路小学,王红涛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校园文化等情况,协调解决校园当前存在的教师发展瓶颈等问题。

王红涛强调,学校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