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县领导带队赴安徽滁州考察项目
 
责任编辑:刘赟曦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3-30 11:16:04  

3月27日至28日,县领导朱宁华、田峰、徐颖泽带队赴安徽滁州,考察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节能保温与装饰新材料中原综合制造基地项目。

 

考察团一行到亚士创能滁州综合智能制造基地,实地参观产品展厅、水性环保涂料生产车间、保温生产车间、干粉砂浆生产车间以及智能立体仓库等。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具体选址、优惠政策以及项目落地具体事宜进行了针对性的沟通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宁华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我县实地参观考察,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双方合作进程,共同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据悉,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为A股上市企业,是一家集功能型建筑涂料、保温装饰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建筑节能保温与装饰材料行业的领导型企业,拟在尉氏投资8亿元,打造占地250亩的中原综合智能制造基地,主要生产水性涂料、保温装饰板等产品,年产值约30亿元,年利税不低于1亿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