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到水黄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31 16:14:51  

5月3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省教育厅老干部处二级调研员王恒一行莅临我县邢庄乡水黄小学,开展“关爱农村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并向水黄小学捐赠学生服饰、与师生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县委书记王红涛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建春,副县长孟海彬参与活动。

尹洪斌一行听取了学校建设发展、教育教学情况介绍,观看了孩子们腰鼓校园活动和“心灵美、道德美、行为美——水美少年”特色评优活动剪影,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慰问。

尹洪斌对开封市及我县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尹洪斌指出,小学是学校彰显办理特色、提升教育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一个关键阶段,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坚持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办教育,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操守、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用心用情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红涛在致辞中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强不息、强健体魄、磨练顽强勇敢的意志,立志为国家争光、为家乡添彩。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爱护好、培养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指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先进经验。

最后,尹洪斌一行共同参观省教育厅援建的“实训推广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