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6 17:04:51  

6月5日上午,全市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召开。县委书记王红涛,县长陈志刚,县领导马帅、徐国现、毛卫超、赵芳、化勇鹏及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尉氏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王红涛随即主持召开会议,统筹安排全县本周各项重点工作。王红涛指出,各乡镇、相关单位要根据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抓好市交办事项落实,确保开封市交办尉氏县的各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就三夏工作,王红涛强调,各乡镇、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打好夏收攻坚战作为检验能力作风的重要考场,主要领导靠前抓、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深入抓,把力量配足,把责任压实,全力以赴打赢夏收这场硬仗。要抓住降雨间歇期,强化农机安全转运,发挥驻村工作队和应急抢收服务队作用,千方百计做到能收快收。要快速摸排核查受灾情况,保险理赔要早开展、快到位,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财政补贴资金兑付到位,尽可能减少农户损失。要发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供销社、国有粮食收购企业作用,充分调动各类收购主体的积极性,确保夏粮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密切关注种子田情况,优先调度农机、优先组织抢收、优先烘干晾晒,保障秋播小麦用种。

会议还就法治政府建设、高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