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县慈善总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1 12:12:39  

5月31日上午,县慈善总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常务副会长刘四保,副会长李玉婷、李守信、史帅林出席会议。县领导孟海彬、王建平及慈善总会监事会监事长李海燕参加会议。

自2021年6月县慈善总会成立以来,到2022年12月,累计接收社会捐赠款物和省、市慈善总会拨付资金共计1.6亿元,公益性支出共计1.44亿元;其中,拨付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资金1.15亿元,发放救灾物资价值1500万元,全县70多万群众受益。

吴六零指出,全体会员及会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慈善总会会员的新使命;要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展现慈善总会会员的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慈善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让慈善成为幸福尉氏建设的强力助推器。

孟海彬代表县政府向县慈善总会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积极投身尉氏慈善事业发展的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孟海彬希望县慈善总会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第三次分配对共同富裕的促进作用,全力推动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尉氏县慈善总会选举办法》草案,尉氏县慈善总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员调整议案,尉氏县慈善总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理事和常务理事调整议案;审议、通过了《尉氏县慈善总会工作报告》和《尉氏县慈善总会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尉氏县慈善总会关于申请公开募捐资格的决议》(草案)。

会议还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百灵中医院、宏泰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李玉婷安排了2023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慈善公益网络募捐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