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伟督导检查文化娱乐市场节前安全经营情况
 
责任编辑:曹冲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1-23 09:43:39  

1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伟带队到尉州奥斯卡影院、零下一度网吧、爆米花KTV等文化娱乐场所,对各场所是否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标志是否规范、消防器材配置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听取现场负责人对日常安全管理制度的汇报,就场所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叶伟指出,各经营单位安全负责人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力度,加强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切实增强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并再次强调,文化执法部门要加强对文化娱乐市场的常态化监控管理,杜绝各种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不留死角和盲区,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文化娱乐市场安全有序、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