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政协视察国土绿化工作
 
责任编辑:刘赟曦  来源:尉氏网   时间:2020-03-25 11:06:09  

3月24日下午,县政协领导高玲、杨清泉、李幼垠、王占利、师秀亭、巨建民、刘四保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国土绿化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县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霍国防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开港大道与北康沟河交叉口、开港大道、庄头镇孙庄村、水坡镇马庄村等,对我县河湖渠绿化、千亩防风固沙林建设和省道、县道廊道绿化情况进行实地视察,详细听取了我县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有序推进国土绿化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高玲对我县国土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国土绿化工作要从注重规划设计提升、注重工作标准提升、注重林木成活率提升、注重责任夯实提升四个方面,做好做实我县国土绿化工作,努力打造尉氏独有的生态名片,把我县的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努力打造一个美丽、宜居、幸福的森林尉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