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尉氏新闻-->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及工业运行调度会
 
责任编辑:张然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02 15:30:10  

4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国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及工业运行调度会,县领导温宜香参加会议。县商务局、科工信局等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国现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围绕汽车零部件和大健康产业两大主攻方向,全力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同时争取引进一批外资企业项目。县科工信局要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时收集企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集中研判并加以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各乡镇及统计局等有关部门要关注营业收入靠前的规下企业和制造业重点项目名单中未入投资库的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入库前业务指导,帮助企业和项目应入尽入;全力支持重点企业申报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绿色工厂及技改项目。督查局、重点项目办等部门要做好项目建设协调督导、跟踪问效,落实好“容缺办理”“全程代办”、服务企业“110"等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业运行工作成效。

会上,县商务局、科工信局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近期全县招商引资和工业运行工作情况;开发区及各乡镇(街道)书面汇报了招商引资及工业运行工作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