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补缴咨询 发信时间    2024-02-17 15:15:01
信件内容   尊敬扥领导,您好,我想替父母咨询一下养老保险补缴问题。 背景:父母均为张市镇农村户籍的居民,从2011年开始,2011年-2017年:100元/人,2018年-2023年:200元/人。 问题:现在未交满15年,可以把以往缴过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一次性补缴提至最高档吗?最高档一年多少钱/人? 如果可以补缴,需要在哪里办理?办理电话是多少?带什么证件过去?共需要准备多少钱?
处理意见      

亲爱的网友:您的信件已收悉。

目前,未交满15年的部分可以进行补缴,以往缴纳过的年份无法再进行补缴。详细信息可以联系人社局养老保险股,电话:22718788。


尉氏县人社局

202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