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关于对车管所的投诉 发信时间    2023-01-31 12:18:07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去年刚毕业的一名大学生,因为去年的疫情,我所报考的驾校并没有将我的驾驶证考试进行完成,去年十月份我来到江苏泰州工作,准备在这里重新报名,但需要注销我们当地的车管所档案,我打车管所电话沟通,被要求只能本人去注销,且语气恶劣,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我知道这是为了更好的验证我的身份,但实在是路途遥远,工作没有时间回趟家,我看到可以委托人去办理业务,这样更加便民,在我再次打电话沟通时,在车管所工作时间,却打不通电话,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解决一下问题。
处理意见      

亲爱的网友:您的信件已收悉。

收到县长信箱投诉件后,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指派督察人员进行调查。经调查,当事人2月1日已完成业务办理。针对接听电话工作人员说话态度不好的问题,大队已对该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车管所进行内部整顿,确保工作时间热线电话随时有人接听,提高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广大网友如遇到类似问题,可以拨打交警大队24小时投诉电话:0371-27993636,我们必定严肃核查。

尉氏县交警队

2023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