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给婚姻登记处建议 发信时间    2018-05-18 16:21:24
信件内容   您好,希望能使婚姻登记处节假日有值班人员!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大多在外地上班工作,唯有放假的时候才可能回家,本想要趁着放假回家登记结婚,却了解到婚姻登记处也放假了,如果平时回来一趟专门来领证,一来一回又需要好多钱,又耽误好多时间,感觉好纠结!希望能人性化解决!谢谢!
处理意见      

婚姻登记大厅是尉氏县民政局下设股室,由于省厅节假日期间婚姻登记系统关闭,无法办理婚姻登记,所以只能在正常工作日期间办理。法定节假日值班统一在民政局值班,值班电话:27993315。婚姻登记大厅正常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九点到十二点,下午一点到五点,法定节假日休息,婚姻登记大厅电话:22710813。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