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新生儿医保已缴费两月但还未参保 发信时间    2018-05-16 10:18:38
信件内容   韩治群县长: 您好!我是尉氏县洧川镇人,我和妻子都在郑州工作,2017年12月底我儿子出生,2018年3月中旬我在洧川镇为儿子办理了户口登记并交纳新农合医疗保险费用,4月初孩子在郑州打防疫针时检查出患病,然后我们在郑州各大医院检查,医生给出的意见都是需要住院治疗,于是我们打电话(22711600)给尉氏县新农合办公人员,对方说没有查到我们的信息问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办好,对方说“我也不知道,你们问我我也不知道问谁,先等着吧”,为了孩子的健康和治疗,我们在门诊治疗一个多星期后在4月中旬为孩子办理了住院手续,现在孩子治疗一个疗程(一个月)要结束了,医院让我们出院先报销第一个月的费用,然后再观察看是否需要继续治疗。因牵涉到报销所以我们再次电话查询、网上查询,依旧查不到我们的参保信息,打电话22711600/22716005无人接听,打市长电话22990012无人接听,只好抱希望给市长信箱写信,希望韩治群县长能看到此信,推进问题解决,减轻我们家庭负担,让孩子接受全面治疗,早日康复。
处理意见      

同志您好:

    经过调查,洧川镇北街村村民王光尧已经参保。

尉氏县医保中心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