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大桥乡社区摊位乱收费 发信时间    2018-01-15 17:27:30
信件内容   大桥乡社区向摆地摊的乱收费,一个3米宽的摊位张口要1000元!一个小商贩卖个小菜得用多长时间才能赚1000元!他们只是一个菜农平时就全靠赶集卖小菜为生你们这些收摊位费的张嘴要1000元这是在要他们的命啊~更何况这些收摊位费的你们是以什么名义收的?你们是政府人员吗?有工作证吗?~~~~望政府可怜可怜这些小商贩、菜农、农民吧!
处理意见      

大桥村集贸市场建于2015年,投入资金近3000万元,属个人投资行为。市场建好后,为更好地回笼资金,管理商贩,服务群众,投资商将市场承包给个人管理。目前,调查了解到大桥村集贸市场管理人员正在进行摊位收费,信中说“大桥乡社区向摆地摊的乱收费,一个3米宽的摊位张口要1000元!”,不属实。实际该商户属临街摊位,每米摊位100元,3米摊位需300元,该摊位约占10余米。恳请集贸市场商户谅解,责成大桥社区管理方与该商户加强沟通、积极协调、达成共识,有效的推进集贸市场规范化管理。

 

大桥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