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宏宇一号院不动产证问题 发信时间    2017-11-29 20:03:02
信件内容   今年在宏宇一号院按揭买的期房,预售合同一式五份,开发商、银行、税务、房管局、业主各一份儿,现在接到开发商通知,说新增一个不动产部门,需要业主手中的预售合同原件,并由不动产登记部门存档,业主留复印件,还说直接影响到贷款的进度,想知道为什么业主只能保留复印件,去银行办理过贷款手续好几个月了,为什么贷款迟迟没有进度
处理意见      

你好,根据以上情况,开发商的通知内容我们不清楚。银行贷款迟迟批不下来需要向银行咨询。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