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我村的路啥时能修一下 发信时间    2017-10-24 12:17:0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 您好! 我是岗李乡独楼马大队文庄村一位普通村民,现在各村都修了水泥路,各村不同程度实现道路绿化、亮化、硬化,而我村一直是真正的“水泥路”,一下雨道路泥泞,晴天尘土乱飞,和外村联系主干道也是变成了又窄又坑坑洼洼乡间小路,别说经济腾飞啦,连最基本出行问题也解决不了,好几年都实现了村村通工程,不知道这个民心工程啥时候才会到我们村,希望领导关注一下,我替我们村老百姓谢谢!
处理意见      

岗李乡政府责成区片分包领导和包村干部实地查看和到县上相关职能部门咨询、了解,现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文庄村是独楼马行政村的一个自然村,位于岗李乡西部,密杞铁路以北,在实施村村通工程时村内出村主干道也进行了硬化;但是由于年久失修,现在该出村道路已经损毁严重;同时,文庄村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规划范围内,为避免基础设施建设冲突建设,上级很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没能在该区域实施。鉴于以上情况,才出现了您所反映的“道路泥泞、坑洼”等问题,对此,我们已经把问题和建议反馈给了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并引起了他们的重视。
    下一步,我们会积极申请上级各类惠民资金和道路建设项目,向各个基础设施差的村倾斜,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切、关注的难题。

 

岗李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