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县医保办人员 发信时间    2017-08-28 09:34:09
信件内容   父亲在206年初在开封市淮河医院住院,出院后因为各种原因合作医疗报销一直没有报下来,考虑报销额度不大,还要尉氏县开封市来回好几趟,也就没有报销,但是最近去县医院看病后,需要报销的时候,却显示有未处理的单据,不能报销,打电话到开封市淮河医院说是需到尉氏县医保办那边取消单据,但是怎么就联系不上呢?电话怎么打就是不接,或者直接给挂断!
处理意见      

接到投诉后,医保中心服务大厅负责人已经联系尉氏县二院医保科工作人员进行了该条暂存信息的撤销处理,并已经电话联系投诉人进行了解释。


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