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房产证 发信时间    2017-08-17 14:08:32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滨河路南段苹果园小区的居民,小区现在入住6年了,现在还没有房产证,生活很受影响,我想问下,苹果园小区居民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房产证,是不是“黑户”,现在个人可不不可以办理?去哪里办理?怎样办理?
处理意见      
滨河路南段苹果园小区,有两栋房屋房产证已办理过;有一栋未办理,给写信人多次联系,一直联系不上。
如需办理,请带以下材料:
购房合同、增值税发票、契税发票、购房人身份证
咨询电话:27980056
 
房产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