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尉氏县第二实验小学东侧污水河急需治理 发信时间    2016-10-16 16:58:50
信件内容   第二实验小学东侧污水河臭味很大,严重影响孩子们的健康,请县领导尽快安排予以清理和治理。孩子是祖国花朵,这样的环境对孩子成长不利!
处理意见      

    首先,感谢市民李先生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关注。

    针对您所提出的问题,我们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一、组织打捞队定期打捞:县城管局组织了8人的打捞队,定期打捞第二实验小学东侧河道里的污染物。

    二、利用黄河水对第二实验小学东侧河道冲刷以改善水质:由于近期上游河道正在施工,导致黄河水不能及时流入我县区河道。等上游河道施工结束,我们将及时利用黄河水对城区河道进行冲刷,以改善第二实验小学东侧河道以及周边城区河道水质恶臭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