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咨询回复
举报回复
投诉回复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误将急用的3900元打到了贵县的王东营的账户上 发信时间    2016-09-12 14:20:57
信件内容   你好尊敬的领导,我是深圳的一名市民,前2个月在网易新闻上看到了贵县的一则新闻,标题为“父重病母出走 河南00后兄弟卖瓜救父”,我当用网银捐了200元人民币,今天 2016年9月12日我在手机银行上操作失误,误将急用的3900元打到了贵县的王东营的账户上,现在急需找回这笔钱,麻烦贵县能否帮忙协调一下!谢谢!等待贵县的回复。
处理意见      
王先生你好:
       根据《民法通则》第92条规定,没有合法根据,取得不当利益,造成他人损失的,应当将取得的不当利益返还受损失的。王先生可以先向银行查询到钱打入了谁的帐户,然后跟其具体协商返还钱款事宜,如协商不成,可向法院起诉,请求返还不当得利。